Thursday, April 8, 2010

v('')v

姐姐的男朋友生日,很开心你也可以来参与,我知道你累,可是还是谢谢你,还有阿glen~
说真的,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还有你的朋友,说话总是让我笑破肚子,和你们一起出去,我真的很开心,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开心,很高兴认识你们~
从认识你的那一天,直到现在我和你在一起,我不再流泪,不再让我想起他!我就是要这样~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也不在想起她呢?在bed我们谈了好多心事~hey man!!!!我就喜欢你傻傻的时候,喜欢你牵着我,喜欢早上醒来电话里头发来的信息就是你,我会很开心的^^
不懂何时,同样的感觉又回来了,我真的喜欢你。每天工作你总会期待放工,因为过后你就可以见到我啦...
每天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快过,舍不得~哈哈
我不再一个人躲在房间,不必在等待一个不属于我幸福的人~
其实对你,我还蛮怕受伤的,希望你不会,真不希望你是第二个他~
我高兴我还有关心我的好朋友,谢谢姐姐,喵喵,Emily,vicky,Clovis,还有谢谢我的hey man!!!
谢谢阿Glen的付出,时常带Datuk来见我~
喵,你一定是第一个看我blog的人,多谢支持~

今天的我超开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