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 ♥

刚从Mois回来,还蛮累人的,刚才有点不愉快,发生了点事,乱发脾气,而他却一直哄我,可是我不听,继续生气独自走进去,他跟在后头,因为我真的超不爽的啦!
他X的!管我什么事呢?骂什么骂 !死黑鬼!!!!!!!
对不起,乱发你脾气还要你内疚,害你喝了那么多~
下次你在喝那么多,我就罚你一小时喝两箱,看你还敢不敢~哈哈
你怕我生气,所以往往你都不会犯错,也都不会让我想太多,尽量让我开心!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和你在一起。这几天我们一起出去,你不曾丢下我一个人,都紧紧牵着我,让我觉得我还是被照顾被疼的,我不喜欢的东西,你也努力的在改着,我说话你会听,怎么叫我能不疼你呢?

H先生你听着,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