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开心

今天本来打算三点就出门了,等个少爷冲凉托到四点才来载我,我们一起去pragin mall吃东西,逛逛。哇噻~我吃一整包的糖果,好久都没这样吃了,爽!!!
我很开心,我们有说有笑,一起猜拳,结果我输了。愿赌服输咯,你要什么要求呢?H先生....?
过后姐姐打给我问我要不要看戏,想了想就答应了~
我们的第一部戏 ‘Clash Of The Titans’ 我希望你可以融入我们,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
很开心今天大家可以一起看电影,有我和haymann,姐姐和西瓜,Emily和阿杰,David和他女友,阿猫和vicky,Glen~不好意识哦,好像闷到glen了;p
还有我不是很斯文,你要知道,不是一般男生可以接受的,你呢?
我认真的时候就很认真的,我并没有在玩~H先生懂吗?

胃有点痛不过今天的我还蛮开心的~Yeah!!!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