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5/4/2010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一起也一个星期了,好快~每天你都会陪我,想尽办法与我见面,跟你在一起,你总会傻傻的逗我开心,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有时候会觉得你所做的一切都好白痴,但我还是觉得是幸福的~哈哈
一切都好奇怪,以前时常在三楼看到你,擦肩而过都不会鸟对方一眼,也不打招呼。现在却在一起,想起都觉得好笑。刚才碰见你的exx,其实我心里不是很舒服,看见她一直在我们身边徘徊,好想哭哦,一个人便走进厕所冷静一下,你随后就跟上来问我发生什么事,你一直怕我生气。我没生气只是怪怪的,我在意的不是他而是你,我怕你看见她,对她忘不了,虽然我已经知道你们不可能了,但我心里还是有一丝不舒服,虽然我不懂她的人为,但她比我漂亮,我没什么自信去赢她~

baby I am DOWN!!!!!!!

但过后也就没事啦,很快回家的时间也到了,非常不舍,希望天天都可以看见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