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伤心

刚刚换回之前的裤才发现好紧,天啊!!!!!!!!!我肥了!!!!!!!晴天霹雳!!!!!!!!!!!之前我一直说要肥点,现在成功了,原因就是因为我一直吃,吃不停。看见食物就吃,好像饿了几百年这样,吃啦!!!!吃多一点!!!!!!!!!!!!!!
Emily的maggie mee害死我,虽然不能责怪无辜的食物,可是还是要怪它让我看到,我才会吃它!!!!!现在肥啦,好啦!!!!!!它X的,我很难接受咯!!!!!!!!
所以现在开始我要绝食!!!!!朋友,不要再喂我食物,姐姐以后晚上吃面不要在我面前吃,吃油油的东西不要约我,我不会怪你们没有jio我,要减肥要跑步找我,我一定陪你们~

我很Down,很想哭,没地方发泄,只好写blog~

我要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