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今天的心情,很难形容,五味杂成。是因为我想起谁吗?
同样的放了学就约在PM见面,你懂吗?每个星期一我都是自己踏巴士自己回宿舍,为的是不想浪费太多与你相处的时间,一放学,就往校门冲了出去,真的觉得自己疯了!几百年没那么疯狂了!很怕这样的行为持续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老实说,今天出去没什么开心咯,不懂!就觉得你好像忽略我这样,可是又不算,你同样和我说话,有说有笑,一起玩,丢篮球什么。不懂少了些什么,总觉得怪怪的,是我想太多吗?
我知道你最近还蛮不开心的,因为你和朋友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我并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能听你诉说心里的愤怒,我希望你有事情可以说出来,不要嘴里说没事,表情却写在脸上,我不是很喜欢咯,因为你这样也会弄到我不开心, 你要知道我是站在你身旁的那一个,我不奢望是永远,至少现在我是,我会听你说,无论你多开心或不开心,我很愿意跟你分享,哈哈~
刚才你也有向我道歉,我也没有怪你啦,每个人也有他不开心的时候,只有体谅对方,就不会吵架~

有人取了小老婆,今晚又要抱它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