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刚刚被一位朋友点醒了我,我好烦,便和他聊了起来,我和他说我放不下,他问我你觉得如果你和他在回一起,同样的事情会不会在发生,我回答会~一段有裂痕的爱情如果在回一起还是不能像当初这样的,为什么不要接受新的呢?这句话,我想了很久,到早上才入睡~谢谢伟大的他....

A先生,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知道你会对我很好,可是我总觉得不适合。

S先生,我很想回到以前,你可以100%确定不会让我伤心不会让我担心,在说要和我在一起,先解决掉你身边那些女孩子,不然很难~
Y先生,目前你是对我最好的那个,照顾我的全部。
H先生,一个字‘烦’,不懂你在想什么也不是很了解你,不过对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