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02/04/2010

他的新车终于都来了,他曾经答应第一个就是载我,他带我绕完整个槟城,在每个角落留下我们的回忆,那瞬间我突然好想回到过去,一起过那幸福的日子,没有背叛,没有第三者,只有我们两个,那该多好~
舍不得离开对方,大家都哭了,你拼命的解释一切而我还是不能够相信,你失望你心痛。
我听到知道的事太多太多,我不能接受一切。算了吧,反正都回不到过去,不需要计较那么多,免得难堪。想回一年前的我们是多么开心,我不舍~

离开了你,我的生活也开始变了,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像当初的我,涵啊~快回来吧。

为什么我现在的生活会如此的复杂呢,我不是很想要这种生活,虽然朋友多了,但是事情也接着很多,好乱好乱!!!!!!!!!想停止这一切,不过似乎有点难~


这一天02/04/2010我不会忘记~要记得哦,我们是笑着和对方说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