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不安

今天的我应该开心才是啊,可是我怎么好像闷闷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今天向往常一样,放了学就到PM,看了Crazies这部戏,过程中被吓了好几次,就还蛮不错看的一部电影,可是我比较象看‘初恋红豆冰’....它X的,没得看><
虽然在一起的过程还蛮顺利的,你也让我很有安全感,不会让我担心!
[涵啊涵,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现在有个男生这样对你,不是好了咯,想什么呢?]
我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再过一小时五十分,刚好在一起三个星期,好快。这三星期里,我们看了三部电影。你每天都让我很开心,没有一天让我担心,也不会让我想很多,在我要发脾气的时候,你都会先问我,然后把气氛压下来,突然觉得我很‘衰’ 哈哈~
我终于可以放下过往的一切跟你在一起了,打从之前我以为我自己办不到,不可能在去喜欢一个人。你的出现,一切变了[请问你是神吗?]哈哈

我开始害怕这一切,变得在乎了!如果可以,我不要,一切平平淡淡就好。

原因=我害怕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