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

今天收到那女孩的四封信息,里头的内容说得非常清楚她喜欢你。我已经没像之前那样无理取闹,不问你清楚就走掉,我向你说过我已经累了,也没有很多力气来生气你,也不会管你那么多。
我选择沉默~
什么都没说没做不是因为我不在乎而是我选择相信你。其实我心里很不舒服可是我还是很镇定地听你解释完而我也知道你和她只是朋友,她也是我的朋友...信息很清楚的让我知道你和她没什么,我也不要去计较以前的东西,我已经答应你不再提起以前的事。万一有天你说你要离开,我会让你走因为我知道你还会在回来。我可以原谅你但是你要知道我会很伤。累了,会回来就好,要学着乖了,不要再到处乱闯,我怕你受伤而我一样也会担心。我不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只是不想没有你的日子~
我相信你,千万不要再让我失望,答应我,好吗????
我把心交给你,希望你可以帮我保管~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