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bek cek 的一天

我现在的心情很低落,不懂为什么,加上牙齿又在发炎了,很痛,第三次了,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这样,还要抽筋吗?不要了好吗...我很怕,最近常觉得自己好累,牙龈不停的流血,很辛苦,刷个牙,吃东西,喝个水,都有血的味道,很恶心...又不敢和家人说,又要花他们的钱!!唉~现在很BEk CEK!!!!!wawa Tan突然间又约我去MOis,很突然的东西,我不是很喜欢咯~要不是你在MOIS工作,我是不会去的啦.....!!!!
知道吗??? BaBE 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