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对不起

H不需要等我,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今天的你真的走了,我祝福你~

都怪我犯贱,我真的要认真思考清楚。


经过昨天的事情发生,我真的要认真思考了,我不想让自己后悔也不想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
爱我,就请你把你的心交出来,把所有女孩解决掉。我愿意在相信你一次,我希望你用你的真心来对我,昨天我不是这样就走掉而是我根本没有话和你说,我说的东西都是事实,没有半句谎言,无论我怎么解释,你都不肯相信我。我只好让你回家休息,冷静一下自己...
我不懂我这样做是个错误,对不起~
你知道我返过去望你,以为你会停下,结果你这样就走了,你知道当下我的心有多痛吗?我一个人一边走一边哭,那里根本一个人都没有,身上又没钱没电话,还碰见印度人...你懂我多么害怕吗?半夜四点,我要去哪里??你要姐姐照顾我,说你放了我~我听了真的还它妈的难受,要不是姐姐向你说我不再,你不会再哪里等我!!!上了车我还被你骂一番,我错~因为我没把电话放在身上,对不起~我根本没本事走回宿舍。对不起.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一个人被抛弃在黑暗的走廊,那种感觉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