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祝福你

突然间脑海想起很多东西,我在想为何你忍心欺骗我,难道你就不会心疼吗?
在你牵起别人的手的那一刻,你是否有想起我?你是否知道我会伤心?你知道那天我在家一直等你的电话,可是你却没有找我,你带着别的女孩子回家,起初我不是很相信你会这样对我,可是现在我看见了,原来大家说得都是真的。我很讨厌你,讨厌你来打乱我的世界,当初这样辛苦追回我是为什么?想要玩我吗?为什么要让那些无辜的人伤心?你这样做很开心吗?人家失恋管你屁事,安慰女孩子干嘛?这是你应该做的事吗?你口口声声说我们只是暂时分开,叫我别告诉我家人,而你呢?在外面逍遥快活,还命令我不能去这边去那边,怕被我遇见是吗?还好我中毒没有很深,还有药医,我醒了。很讨厌看见你,虽然你对我也有好过,谢谢你,但你做的坏事已经掩盖你的好.... 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不会有好下场,找到了就好好去爱她,不要伤害相信你的人,永远祝福你....
还有,你没有资格说分手,该说分手的人是我!!!!好好做个男人,
不要让对方找不到你,不要欺骗对方,如果这些基本的东西都不会那么就去死吧,你留在这个世上也没用了~


谢谢Y那么疼我,照顾我,让我彻底把那个人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