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遇见了你~

昨天出去遇见了他,一点也没变,还是那个样子,T-shirt ,长裤加跑鞋。看见你有种愧疚感,很对不起你。当初是我放弃你,你为了让我开心,所以让我走。昨天我们说了好多话,我才知道你原来没恨我,还很担心我,一直叫我回家~
我知道我们只能当朋友,你也有女朋友,她对你很好,我也替你感到开心,而你却很后悔把我交给他,你看我那么伤心,你很心痛。

你对我说:涵,你瘦了,我差点认不出是你,你怎么了?他没好好照顾你吗?对不起,我还是喜欢你,可是我不能丢下她,也不能对不起她,我不想让相信我的人伤心,失望!我当初会放手是因为我看见你跟我在一起时,心里还有他,所以我就让你走。没想到今天的他这样对你,我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你走,有个人的心到现在还没变,只是回不去了,记得找一个爱你的人,不要再去伤害他~千万不要让自己有事,我会担心的...
我才知道我伤他很深很深,他伤心的时候我是开心的。在我伤心的时候‘他’是开心的。
哈哈~笨!!!
现在有MR.Y陪我,让我不再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