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




今天瞳问我,你和他还有机会吗?


如果他追回你,你要吗?


哈哈~我真的有在考虑这个问题,说真的我没指望他追回我,更别说在一起~


在一起那么久,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被耍,我知道你曾经有很爱过我,可是到最后......


我打了两通电话给你,你不听,算吧~三天后你才找我,你发的事什么信息???


我很伤,所以我这样做~


我很累,真的很累~那些什么甜言蜜语的话,屁~


行动最重要~


目前为止我不懂MRY是个怎样的人,不过他是对我蛮好的...


第一个是E先生,接下来就是他,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他这样照顾我~


S先生我已经不会在对他留念什么,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