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我要一个真心的答案

很纳闷,很有时候睡到半夜自己起身 ...想着想着独自哭了起来.
想到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值得,很累我们到底怎么了~
外面的人说你很不好,,可是我一点都不知...
我对外来者的骚扰感到很烦恼,我真的不懂该不该去相信.
我知道你有骗我...可是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这段感情无法在延续下去..
我只想知道你有没有骗我,你到底有没有真心的想要珍惜我,疼我...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
我只想要一个人来好好疼我~
不要骗我..
我真的心碎了,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