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终于~

终于…终于…我回来槟城了,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快发霉了。
哪里都没得去,就只能在家,看戏,弹琴,看戏,弹琴…还有玩我的zombie game。

闷死了,一个星期终于就这样挨过去了,新年也接近尾声啦,也要收拾心情开始上课了。
虽然这个二月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也让我学了不少东西。学习不再哭泣,学习一个人生活,学习不再依赖你,学习没有你我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学习如何去相信一个人。这个祸是我闯出来的,我应该承担。
两个星期了,心情也算平复许多,就给大家一点时间,如果我们能在一起就一定在一起,现在就暂时休息,这是你说的。
我不懂是否该等下去,我不懂我的努力是否会有结果。不过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必须要做的东西就是改掉我的坏习惯,不管以后是否能在回一起,改了对我自己也好吧。
虽然每天都那么想你,但是我并不能做什么,至少还有小dexter陪着我,虽然它很坏,时常跑去厕所玩水,玩到湿湿,很气,有时又很好笑~
开心也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这样过一天。努力吧,失败在爬起来,已经痛过了~

来吧,不怕了~我跟你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